首頁 > 特種電纜 > 交流,并回復氟塑料電線電纜所有問題,為行業做貢獻

[氟塑料纜 ] 交流,并回復氟塑料電線電纜所有問題,為行業做貢獻

P: 2009-12-13 17:22:19

1

為氟塑料電線電纜所有問題做解答!為推進行業前進做貢獻!
wswgj

樓主問題解答很專業,希望大家多提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不要發灌水貼,給大家一個清新的技術交流空間,只有提問題和問題解答建議

[wswgj 在 2012-12-12 11:00:20 編輯過]

[wswgj 在 2012-12-12 11:00:59 編輯過]

core - 線芯,纖芯 點贊(0) 投訴

P: 2009-12-14 16:46:20

2

先感謝樓主,并達敬佩之意。

問題1:我前幾天擠F46,導體是19/0.1正規較,導體很規整光滑,反復配模都發現擠出層不緊密,1米長都可以把導體抽出來,請問絕緣怎樣才可以緊密些。

問題2:推擠粉料,使用大金F201,導體7/0.12,成品0.82,客戶剪斷成約200MM使用,客戶投訴說絕緣松,會縮頭,投訴樣品我們反復驗證都覺得較緊密,但客戶方又確實有此現象,怎樣改善。

 

[十年磨劍 在 2009-12-14 16:53:16 編輯過]

micro wirewith glass fibre film-insulation - 玻璃膜微細線 點贊(0) 投訴

P: 2009-12-14 22:22:10

3

你好:

第一個問題:28AWG 氟塑料同導體粘不緊、排除你的操作外,

回答重點:1..拉出線在摸口處不要下水,在6米后下水冷卻。線速2500米/小時 以內 可以解決此問題

第二個問題:大金201是好料、我常用。26AWG 你是印字的線,要是生產出的線不松, 回答重點:1.是印字會壓的間斷性松 2.也會拉 松 。你知道舍蛇松骨吧, 你的問題有點像似,也就是當時完成所有的工序而不松,放二、三天在檢查結果松了。你從我說的方向查問題吧。

如果再有類似難解決的,你可以在操作時電話我:15918241689 陳先生

帖 子 獎 罰
tcable.com 獎勵 5 金幣,.01 聲望,于 2010-2-21 11:46:56 原因:板塊貢獻!只是注意個小問題回帖中錯別字有點多~

lashed fiber optic cable - 纏掛式光纜,細留光纜,拖曳光纜 點贊(0) 投訴

P: 2009-12-15 14:13:11

4

謝謝陳先生,上面問題1的自然冷卻加長是為了讓結晶更完全使料的收縮更完全,從而更緊密嗎?

問題2:我的冷擠產品未印字,拉松造成“蛇松骨”,真形象,我要注意,除此外還會有其他原因嗎,比如外模徑和廊長你建議我用多大(缸筒38,芯桿18,針管0.7外徑,外模0.9)

請不厭其煩再回答一個:一些用回用F46的同行做直徑稍大的產品最擔心開裂,假如用同一種回用料開同一種線材,只更換模具使用不同DDR和DRB,生產的線在引起開裂方面會有什么不同?

longitude - 經度, 經線 點贊(0) 投訴

P: 2009-12-15 22:51:30

5

問題1:你理解錯啦,不是加長,你再看一遍。

問題2:我給你一個數據參考;28AWG 單支:0.32 外徑:0.7mm 燒結:1.區58度 2.區105度 3區148度 4區195度 5區296 度6區181度,7區82度,鋼桶:38度 模口:51度。201# 粉黑色粉:0.7g/kg、汽油:200g/kg、壓料氣壓:2個氣壓、其它色粉:4g/kg。你的外膜還可以再小一點。其他的問題就要靠你的耐心、細心

問題3:F46塑料做線開裂,我八九年前就已經解決了。溶融指數:最小6——35的都不會哦、開裂一種是用刀片把皮剝開,一手拉皮,一手拉導體,就扯開了。另一種大二個彎就裂開了。還有一種在加工時打上線耳就爆開。

FCC - Federal Communication Commission(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點贊(0) 投訴

P: 2009-12-18 15:59:10

6

謝謝陳先生,我還有問題

問題4:在已編織金屬絲屏蔽的外面擠包F46,0.2的絲,0.6護套厚度,護套層因絲頭引起的火花多,有效的辦法有些什么?

問題5:在已編織玻璃絲的外面擠包PFA,厚度0.3,細微的毛頭翹起會引起擠出層凸包,外觀不合格報廢,抽真空可以有較大改善嗎?

問題6:使用同種料,如F201,生產同一規格,推擠線,怎樣使線柔軟度改善些?

synthetic pyrethroid insecticide - 合成擬除蟲菊酯殺蟲劑(加入電纜護套料中,對于防白蟻特別有效) 點贊(0) 投訴

P: 2009-12-24 00:10:57

7

你好意思網友:幾天沒有回答你的問題

問題4、5:主要是把內層問題解決在前,至于包護套要看你要包的芯線直徑多大,盡可能將磨具比平時做線同比例放大一些,會稍有改善

問題6:201#推擠線和FEP\PFA線的硬度都差不多,我沒有嘗試過變軟,只要你的線符合要求就可以啦

conductormateriai - 導體材料 點贊(0) 投訴

P: 2010-01-19 22:19:55

8

樓主能否詳談一下FEP線材容易開裂的問題,不盛感激啊!

 

答:

擠出氟塑料開裂主要和材料熔融指數有關 熔融指數太高,擠出絕緣厚度較厚,外徑過大會導致開裂,還有一種情況是塑料塑化不良,押出過程中設備溫度設置過低。

[wswgj 在 2012-12-19 11:11:54 編輯過]

[wswgj 在 2012-12-19 11:12:49 編輯過]

flange diameter - 側板直徑,線盤側板直徑 點贊(0) 投訴

P: 2010-01-20 08:39:08

9

你好的:你所說的第一個問題:線材松套了.1.試一下導體過烤箱的400度左右.減速,并且第一段不要過冷水的.可以過點溫水的.

第二個問題:你可將內模與外模的間隙調大點的,你用的內模是0.7的是內模外徑還是內孔徑的.內孔徑內模用0.5MM,現在有沒開裂的現象.沒有的話可以用1.0-6的外模試試的.

第三個問題:你說的鐵氟龍要軟的問題可以將內導體的條數減小單支外徑可能會好點.

第四五個問題都是要過烤箱你試試的.

material requisition - 領料單 點贊(0) 投訴

P: 2010-01-21 16:23:11

10

我有個問題要請教

就是我們現階段的操作過程中火花擊穿和凹凸比較多

怎么解決

max.extrusion output - 最大擠出量 點贊(0) 投訴

P: 2010-02-21 10:37:23

11

gufengyiye:

你好的:你所說的第一個問題:線材松套了.1.試一下導體過烤箱的400度左右.減速,并且第一段不要過冷水的.可以過點溫水的.

第二個問題:你可將內模與外模的間隙調大點的,你用的內模是0.7的是內模外徑還是內孔徑的.內孔徑內模用0.5MM,現在有沒開裂的現象.沒有的話可以用1.0-6的外模試試的.

 

0.7是針管外徑,但我表達的不是開裂,是想達到產品特別緊密。

[十年磨劍 在 2010-2-21 10:38:07 編輯過]

continuous lead extrusion machine - 連續壓鉛機 點贊(0) 投訴

P: 2010-02-21 10:50:04

12

問題:773A中的FF40J系列型號國內用戶采用的情況大約是什么狀況?或者客戶態度將會是怎樣?將來的什么時候有可能與22759或55、82等標準會有得一搏?

string spinning - 繩繞,繩繞包 點贊(0) 投訴

P: 2010-02-21 11:35:22

13

感謝大家的交流分享!這才像個電線電纜專業網。

tandem pay-off - 串列式放線裝置 點贊(0) 投訴

P: 2010-02-28 21:00:53

14

問題1:不知道OD是多少?朋友配模是怎么算的,DDR與DRB是否合理?

問題2:導體預熱多少度?

我的分析是模具選用不合里,FEP模具是依不同料,選用合理的DDR與DRB值進行設計模具尺寸

如導體預熱不到位的話,也會包的不緊的

non-halogen flame retardand polypropylene - 無鹵阻燃聚丙烯 點贊(0) 投訴

P: 2010-03-02 08:15:33

15

看了大家的評論,我不禁想到一個小問題

導體過烤箱的400度左右的話那樣導體不會烤焦?

大家大多都是用的鍍錫銅絞線吧?錫的熔點大多是200度左右,你過烤箱400度,還減速那導體是不是容易烤焦呢?做出來的線會發黃!~

一點不成熟的建議!~忘大家點解,或者是我理解錯了

coloring machine - 著色機(電纜標志用) 點贊(0) 投訴

258


你需要登錄才能發表,點擊登錄
半个单双中特